Day 1 出發.jpg

終於盼到我的漫漫長假啦~

託政道姐姐的福...

很討厭雨天的艾拉本來是打算英國這個國家

可能是等我餘生已經把四處玩透透

沒有選擇的時候才會想要去的國家... 結果現在不到三十就要前往!

在做旅程規劃的時候, 除了吃的東西不怎麼吸引人之外

(我強烈覺得英國人的冰冷&雞蛋裡挑骨頭和他們難吃的食物有關~哈)

各大景點以及充滿城市文化的建築色彩樣樣都十分吸引人

這一次我們要到加拿大的多倫多轉機

就在北美的我, 一直沒有機會去加拿大說....整個遜掉

下回一定要來規劃一下 呵呵

丟掉工作的煩惱和平常生活的無聊 英國這個我從未期待過的紳士

希望可以帶來煥然一新的驚奇和 SURRRPRISE~

 

Go!! 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