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 London Tower.jpg

差一點趕不上進監獄!!!

 

ㄟ...我是說差一點進不去這個著名景點 -- 倫敦塔啦~

我們算是幸運 一向嚴謹的英國人 居然在倫敦塔的關門時間上浪漫地標示: Close at Sunset

好加在夏天的日落時間比較晚 我跟政道趕緊跑進去看看血腥瑪麗的家

Tower of London 是以前的皇家監獄

正如中國朝代中皇宮的陰險爭鬥 許多皇子或是大官都成為爭權鬥利下的犧牲品

倫敦塔中也成為許多王子公主或是皇室家族的葬身之地

但是這個像城堡似的監獄 實在感覺不到一絲絲恐怖

反而讓我覺得很漂亮 像是個公家墓園一般 十分平靜怡人

 

Day 2 Jazzy x Henry VIII.jpg

裡面正在展出亨利八世的衣著, 不過標題大大寫著 Dressed to Kill

我想他大概也不是個多仁慈的君王吧...

剛好有政道最喜歡的皇冠展覽會 Crown House

排了長長的隊伍進去參觀...真的是相當美麗 就像珠寶秀一樣

不同的是英國女皇加冕的皇冠上 大概總是戴著全世界最珍貴的寶石吧~

出來後...沒錯!

人要有原則 既然今天當了觀光客 那就要一以貫之

殺到對面的商店裡又買了我超愛的 Torturing Mug

政道買了兩個小皇冠 打算作成項鍊讓我們當情侶鍊

呵呵

四處拍拍照之後 就準備回家囉~

不知道晚上又有什麼好料的等我們 真是好期待呀...

 

貪吃鬼拉拉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