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人週末就該在這裡過

http://www.sundayupmarket.co.uk/index.html

延續剛剛挖寶的興奮, 我們前往另一個有名的設計市集 -- Sunday Up Market

在這邊多了許多牆上的塗鴉 (Graffiti) 還有一張張稚嫩叛逆的臉龐

那種不可一世 維特少年的憂愁 卻又如此不經世事的天真

讓我重回青春歲月 的確, 年輕人週末就該在這裡過!!

 

政道跟我都很喜歡 Gothic Design 的東西, 尤其是骷顱頭 (這段話最好不要被我老爸老媽看到 哈)

所以來到這邊就最好不過啦!

當然如果你要找精品還是名設計師的話...那請你離開 This is not the place~

另外附帶一提的是, 因為有很多二手的東西

現在還有一個 Backyard Market 也可以參考參考 有點像是美國的跳蚤市場囉!

在這些小巷弄裡最吸引我的是一雙暗紅色的高跟鞋, 一家賣古董黑膠唱片的店, 還有一個打滿鼻環的小女孩

離開 Sunday (Up) Market... 我並沒有因此找回青春 哈 廢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