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OOOOOO ~ ~ ~

即使我不斷地吶喊 仍然在十個多小時後的飛機回到 L.A.

熟悉的陽光讓人感到舒適

跑去買了伴伴堂 & 阿宗麵線 才感到真的回家了~

這一趟旅程讓我再一次發現巴黎

喜歡法國每個人臉上生動的表情

喜歡稅都幫我算好了 不用每次付帳都要提醒我是個公民的義務

喜歡到處都有好吃的甜點可以買 有同樣熱愛美食的人跟你一起共餐

喜歡法國人可以隨時跟不認識的人也開玩笑

喜歡轉個角就是公園或美術館 外帶一間個性的小店 隨時轉換好心情

喜歡隨時可以罷工 這個歐洲工時最少的國家仍然這麼有錢

喜歡交通便利 去哪裡都可以一個人跑來跑去

喜歡歐洲的馬桶都有一個大大的沖水鈕 按下去時會有把一切都帶走的舒暢

喜歡一個有歷史又同時看得見時尚的地方

喜歡不是人工草皮的草皮

喜歡法國的軟水 在這裡你不需要潤髮乳/ conditioner 唷!

喜歡這裡的麵包 不用配奶油或果醬都可以很好吃

喜歡巴黎的天空 有好多雲層和光線的變化

喜歡這個城市不是只有巴黎人

喜歡這裡的冰淇淋怎麼吃都吃不膩

喜歡法國人可以吃很多但還是每個都好瘦

喜歡到了十二點半都有地鐵可以回家

喜歡有禮貌的法國人 總會讓人感到被尊重

喜歡每個人來到巴黎都似乎要談戀愛的模樣

喜歡忙碌的上下班時間 你也不會感到人群的冷漠

但是也有不很尬意的

不喜歡隨時都聞得到煙味 鼻子不停抗議中

不喜歡髒地要死的地鐵 每天洗頭洗澡仍然覺得不安

不喜歡正式的吃飯一定都要吃很久 這樣怎麼"家常"?

不喜歡看到喜歡的事務無法用流暢的語言表達

不喜歡這個小孩少得可憐的地方 我想念孩童的笑臉

不喜歡羅浮宮裡狂拍照的觀光客 不能靜下來看一看嗎?

不喜歡雖然很努力地玩 巴黎還是好多地方沒有去唷~

不喜歡路上一大堆鴿子

Day 14 Memorabilia.jpg

大致上就是這樣~

附上紀念品 (全是吃的居多) 組圖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遊記啦!!

整體來說 還是很巴黎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