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4 Tour Eiffel.jpg

巴黎鐵塔 晚上的夜景更是漂亮

JAZZY 都開心了 ^____________^//

我想巴黎最經典的地標應該

非 Tour Eiffel 艾菲爾鐵塔 莫屬了吧?!

記得我第一次到巴黎的時候 正如依璇說的

沒有看到鐵塔沒有感覺自己在巴黎

那種興奮感我以為只有第一次會有 但事實證明

每每靠近巴黎鐵塔就感到無比地真實 真實的我在法國 我在巴黎

然後心裡很想大叫 雖然我們去的那天下著雨 不耐寒的我直打哆嗦

還是很開心可以再一次近距離地看到鐵塔

Gustave Eiffel 當初再設計鐵塔的時候, 曾說: 我要讓巴黎人驚艷

就像塞尚誇下豪語要用一顆蘋果讓巴黎人驚訝無語一般

艾菲爾的這個大鐵塔果真引起許多爭議

但是逐漸地被大家所接受 更融入了巴黎人的生活

百年後巴黎鐵塔甚至成為花都 Paris 最鮮明的象徵

不得不說 這就是一個設計師的偉大!!!

遠遠看巴黎鐵塔透著溫暖的黃光, 不過可沒這麼簡單喔~

巴黎鐵塔獨有的顏色已經申請專利, 就稱為 Marron Tour Eiffel

翻譯成 "艾菲爾鐵塔黃栗色"

透過燈光效果, 艾菲爾鐵塔每五年就有不同的造型

這一次我依舊沒有"登鐵塔而望巴黎"...

總覺得這是太觀光客的做法 嘻嘻

也許哪一天我純粹來巴黎過日子的時候 再上去看看吧~

哇~ 不是說今天要早點回來 還要吃叉燒肉的嗎?

怎麼一晃又半夜啦。。。

每天都跟灰姑娘一樣尬十二點半

我是說 趕地鐵啦~

不過今天真的是要早早回家休息 明天一早五點半的火車

我們要來去 "不用醒的法國酒莊之旅" 囉~

出城去...

PARIS, I will mi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