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親愛的朋友群幫我慶生呀!

星期五就先去吃了我最愛的泰國菜 Saladang

還有JENG寶貝帶來了Jin Patisserie和大家送的禮物

每一個都大喜歡唷!

禮拜六去了Riverside 的 MISSION INN 參加同事的婚禮

美國人的婚禮根本就是一場PARTY 

後來全都在跳舞跟喝酒 和 Clubbing 沒啥兩樣

好玩的是他們現場提供大頭貼的拍照服務 超興奮的

我跟JENG拍了兩組 真是比結婚還開心  哈哈!

雖然靠近生日的星期天 因為"長尾巴" 心情小不穩定

兩個人大老遠跑去Orange Hills Restaurant 吃早午餐 結果遇到一堆人

導致拉拉小不爽...

後來到 Laguna Beach 去吹吹海風後 心情就舒暢多了

回來還買了我心愛的夢幻 Kitty 以及生日一定要吃的(阿宗)麵線跟蛋糕

一邊看心愛的木村 一邊看親愛的政耍寶 真是開心的生日!

謝謝寶貝IWEI傳來了簡訊 還有好友JADE

以及乾爹乾媽, ERIC, MENOO & 許多好朋友的祝福

再過兩年就到了我期待的了!期待中...

阿里呀豆 之 艾拉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