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22 Happy Birthday.jpg

今年本來是想說要低調過生日

一方面是九尾巴 另外是我親愛的外公離開了

不過當你有一群貼心的好朋友

低調依然可以很溫馨激動

 

謝謝政道安排的 Le Petit Beaujolais

謝謝Liyun & Eric 送我的凱蒂貓組合 我好喜歡那個鏡子跟戒指

謝謝遠道而來的Angela 你挑的是我最甲意的紫色呢~

謝謝也很遠過來的 Allen 有你在的場合總是很多笑點 不錯喔!

謝謝 Alyse & Yen 可愛的坐墊很適合長期打電腦的我

謝謝 Peggy & GuoChin 那個耳環實在是很精緻說

謝謝 Jane & Elsa 你們送的禮物最有巧思了啦...非常驚艷

謝謝 Joanne & Dustyn 果然是了解我勤愛手腳 送我保養組KIT 好喜歡喔~

0822 Le Petit Beaujolais.jpg

認識大家是我最開心的禮物啦~

THANK U ALL!!!

 

Wish everyone is blessed and cherish memories among 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