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5 ARIA Crystals.jpg

禮拜天一下就到了 要離開賭城囉!

這個讓人作夢的城市 雖然毎次都只是來個三兩天

我還真是來不厭...

VEGAS 真的很讓人放鬆

你不一定要是賭博的大款 你甚至可以不用賭博

你不一定要吃最貴的海鮮 Buffet 不過至少每次讓自己嘗試一間新的餐廳

你不一定要每一間飯店都住過 但你可以每一棟美麗的建築都去欣賞

來到這裡整個人都開心起來

這裡的氣氛就是讓你覺得 有什麼大不了的 開心享受日子吧!

不過夢還是要醒的 但至少我是帶著愉快的心情回去工作說

難怪洛杉磯的人只要一放假就往Vegas跑

這同時也是我們回程塞車塞到我屁股神經全都跳起來抗議的原因之一

怎麼會這麼塞啦!!!

一路上走走停停 逛逛 Outlet 再出發

中間我們在這間飯店吃喔~ 聽我同事介紹 這間的選擇眾多而且海鮮很多

0815 M Resort Buffet.jpg

雖然排了一個小時的隊 進去後還真是不錯

海鮮真的很多 還有生蠔呢~

政道最開心的應該是他們的酒可以無限喝

紅酒或啤酒皆可唷~

我則是很喜歡他們有泰式和韓式的選擇 加上價錢比 Strip 上的任一家都便宜

目前名列我再拉斯維加斯 物美價廉的選擇之二 (Rio 仍是第一)

唏哩呼嚕吃完大餐後 繼續塞回家去啦!

明天又要活力四射去上班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