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 River Thame.jpg

歷史有云: 人類的文明起於河流

只要有水的地方就有人類的生存, 許多重要的文明都離不開大河

當然英國這個鼎鼎有名的泰晤士河肯定是不能錯過的景點

沿著河經過了西敏寺 (Westminster Abbey), 國會和大笨鐘 (the Big Ben)

倫敦真的很美...少數有城市是艾拉喜歡的, 除了夜景除外

1. City 多半是後現代的建築 一堆爭鋒的高樓大廈 毫無變化的玻璃窗以及中規中矩的建築設計 無聊透頂

    但是倫敦不是, 我想大多數的歐洲城市都不是, 這裡保留了許多建築特色和古代的文明 我愛!

2. City 表示人很多 交通便利也擁擠 知名城市的話更好 你會看到一堆觀光客 擠你屁股地搶著拍照

    但是倫敦不是, 英國人的 Fashion-ness 怎麼以前我都不知道 好一個大姥姥
    這裡每個人穿地不能說是前衛或奇怪, 但是不怎麼正常就是了
    每個人都很有自己的風格, 好像在街上想找個 "普通人" 也不是太容易

    雖然有很多觀光客, 但是入境隨俗似地, 大家都表現禮貌

    在這裡, 我想我可以在街道的地上坐一天
    光是看著各種奇光異采的路人 本身就是一種享受

Day 2 Big Ben (2).jpg

總之, 我想我要修正原本對倫敦的刻板印象

這是個我會想回來和思念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