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3 Jazzy Pedicure.jpg

Hoooray!!! 姐姐畢業典禮到囉~

這也是我們這次旅程的主要目的之一.... Sis, We're proud of you!!

Jazzy 也 "盛裝出席" 唷!

 

主修設計的姐姐從 Central Saint Martin 成功取得文憑

我覺得這種要一個人完成 Project, 從無到有的設計學院

實在不是習慣團體討論和分工合作的商學院拉拉所能理解的... 感覺好難唷~

但是厲害的姐姐還是順利畢業了....拍拍手

Day 3 Sis' Graduation (3).jpg

我想到之前從 Krannert Business School 畢業的時候

本來差一點又休學的艾拉 (休學休習慣了~ 噗)

終於撐完最後一個 Module 拿到碩士 家人當然是不可能過來

好加在有一票好友的加持 我還記得我上台拿文憑的時候 底下有一個好大的歡呼聲:

"LALA 你好棒!! 我們好愛你!!"

真的很感動....你們讓我的畢業典禮記憶美好且難忘

謝謝~

 

希望姐姐以後想起英國的這個求學中點

也會因為我們的參與而感到溫暖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