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_C & O.jpg

哈哈 終於可以放下工作

來去夏威夷了~

還沒出發就已經彷彿置身於海邊...開心地不得了

中午和政道跑去喜歡的 C & O 先給他小酌兩杯 再吃個美味的午餐

Day 1_Delta Airline.JPG

的關係我們特別早一些到機場才不會人擠人 變成沙丁魚

因為耳朵的平衡不是很好 所以不是很喜歡坐飛機

BUBU很貼心地把我的位置升等成商務艙 而他自己居然去坐經濟艙

反正他上飛機也是睡覺 不像我兩隻眼睛張地咕祿咕祿 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

雖然我在商務艙依舊沒有睡著 不過腰酸背痛少了不少 而且不耳鳴了呢...

真是很愛寶貝~ 呵呵

(BABE 我在飛機上已經把日本泡湯的路線都研究好了

下一個假期來去北海道吧!!!)

 

Day 1_Honolulu Airport.jpg

終於到了夏威夷已經是晚上九點多 一下飛機就期待著舒服的天氣

政道的爸爸 & 媽媽來接我們 還很熱情地戴上花圈~ 好可愛

回家等著我們的可是一桌子的好料:

夏威夷有名的前菜的 POKE, 懷念的茶葉蛋

拉拉最愛的海蜇皮 (Home made) 和聞名千里的 "媽媽牛肉麵"

Day 1_Beef Stew Noodle.JPG

啊~~~~~真是幸福!!!

家裡的氣氛果然都是由女主人掌控 尤其是自己下廚有在煮飯的女主人

Happy Chef ==> Happy Food ==> Happy People ==> Happy Family

呵呵呵

 

吃飽喝足後 把行李整理整理

我家另一個寶貝~ JAZZY 也開心地出來蹦蹦跳跳

和政道家的狗 拿破崙對看了很久 (因為我家沒養寵物)

殊不知眼前這張美麗的地毯可是他這幾天要下褟之處的大老

好加在他老爸 (政道) 趕緊把JAZZY抱回床上

不然我看沒三兩下功夫就被 Napolian 拖去當玩具了吧~

JAZZY乖 趕快睡覺, 準備明天好好去玩囉!

晚安.................................................

^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