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2_Gift Wrapping.JPG

平安夜 大家做什麼好呢?

當然是先去逛街看準了哪些東西要買

然後發揮耶穌的精神 無比的忍耐力

等到聖誕節一過 26號大打折!

一早政道先去機場接姐姐回來 我可開心啦~

姐姐不但漂亮而且反應超快的 所到之處必有活躍快樂的氣氛

而且姐姐每次都知道哪裡好吃哪裏好玩的

兩個不愧是一家人 都很會生活呢!

Day 2_Wang Patisserie.JPG

九點多 我們吃完台灣扛回來的早餐 (很有名又好吃的王師傅糕餅) 後

出發先去美國最大的Outdoor Shopping Mall

在夏威夷逛街實在是非常享受的一件事

不像東京或是台灣的精品 小小一個樓層而且貴地離譜

也不像香港雖然集中一個大商場 但總有被推銷和催促的倉促感

洛杉磯雖然逛街舒服不過商品略嫌分散

大概只有South Bay 是比較好逛且有規模的

不過South Bay也不是室外滴..

Day 2_Ala Moana.jpg

夏威夷的ALA MOANA就不一樣啦!

天生麗質的天氣讓逛街都像是度假

從機場下來一路上隨手可得她的目錄 像是流行雜誌 還不用錢似的

裡頭各家的精品品牌以及我愛的美食 Food Art

光是"逛她這本目錄"就可以消耗一個小時

開心地研究等等實質SHOPPING的動線

(目錄後面本身就附有地圖, 真是貼心呀!)

Day 2_Ramen.jpg

中午政道帶我到旁邊的日本店去吃飯

有地頭蛇就是不一樣的啦!

許多觀光客都在 ALA MOANA 的地下街吃飯

因為MALL大概你逛三天也逛不完 中午哪有時間還跑出去吃館子

雖然FOOD SECTION的擺設都很誘人

不過隔壁可是有更好吃的Shirokiya Japanese Market

 

大家都知道夏威夷這邊日本人多

日本人多的地方就表示有好吃乾淨的食物 還有很多KAWAII的小物讓你愛不釋手

我跟政道說好想吃拉麵......在洛杉磯都沒吃到好吃的RAMEN很不甘心

連小東京 (Little Tokyo)裡頭都是請AMIGO在給我包壽司

實在太民族融合了一點

結果沒想到一向美食至上的政道居然帶我去 &quotFOOD COURT&quot....

蝦米!!! 吃這個那不如剛剛在ALA MOANA吃ㄧ頓便宜的"夏威夷餐"

還比較有點當地的味道

正想大概沒多好吃的時候 眼前這碗用塑膠碗裝的拉麵

可真是讓我感動到吃完又覺得活力充沛 可以再逛兩圈了!

從來就不喜歡拉麵裡頭加玉米的政道 (湯會變得偏甜)

後來居然都搶著跟我把這碗麵分得精光

不愧是日本人呀~ 隨便做個東西就是像個樣子

明明好吃到讓人不斷喔伊西ㄋㄟ

還在那邊跟你鞠躬說蘇里馬塞......真是另人佩服的完美主義呀!

 

吃完飯後和ALA MOANA再戰第二回

政道看我手上的HELLO KITTY越來越多 還買了大舅二舅小舅舅

大阿姨小阿姨 三姑姑小姑姑 & 這個那個姐妹淘的禮物後

決定趕緊制止我

立馬帶我去泡泡海水COOL DOWN一下

以免我還沒過完在夏威夷的第一個週末就變成"聖誕老婆婆"啦~

Day 2_On the Way to Waikiki Beach.jpg

回家換泳衣 來去有名的WAIKIKI海灘囉~

阿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